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江苏苏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水稻、小麦育种研发员

2019-3-21 种植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江苏苏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子育、繁、推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于常规优质稻麦的选育、繁殖和推广,打造国家级育、繁、推一体化种业集团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种业科学研究院和稻麦工程技术中心,近年已育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稻麦新品种10多个,其中国审品种8个,省审品种2个,正在参加国家及省级区试的品种20余个。品种权利评估价值约2亿元人民币。
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地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CAS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在连云港、南京、海南建有千亩育种试验基地,在江苏、安徽等地17个国营农场建有近10万亩良种繁殖基地。




公司育成并推广的苏秀系列水稻品种及小麦品种,在黄淮乃至长江中下游地区享有盛誉。苏乐种业优质水稻品种苏秀867是江苏、安徽粳稻区的主导品种之一,该品种在2017年“江苏好品质”评比活动中荣获中熟中粳组第一名,在全国百姓欢迎的水稻品种网络评比中荣获第二名。苏秀867被定为江苏省粳稻品种试验对照品种。
苏乐种业科学研究院现有种业研发人员15名。其中:研究员4名、副研究员2名,博士2名、硕士5名,农艺师4名。公司苏秀水稻系列首席育种家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我国著名育种家姚海根老师。由著名育种家、国家常规水稻试验对照品种“徐稻3号”的育种人刘超老师出任苏乐种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苏乐种业与扬州农业大学、西北农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江苏苏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水稻、小麦育种研发 全国各地 3人 负责水稻和小麦的育种科研试验和总结,品种参试申报,试验点考察,品种提纯复壮,原原种生产,种子质量化验,试验田生产管理等工作。 本科以上学历,遗传育种、种子工程、农学、植物保护或作物栽培等农业专业,有吃苦精神,有志从事育种事业。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903/1719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