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四川省眉山益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农技员、农艺师、肥料区域经理等岗位

2018-11-17 肥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四川省眉山益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原四川省眉山益稷复混肥料厂),创建于1996年,2012年改制为公司,2009年获得“中国有机生产投入品认证”,是眉山市有机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四川大学共建“四川大学—益稷有机肥研究中心”,是四川大学环境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有机肥工业化试验基地,是京东集团“互联网+农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益稷农业本着“诚实经营,服务农业,保护环境,益在社稷”的经营理念,秉承“益稷、益农、益企、益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在“农资-农技-农产品”全产业链上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具有丰富的有机肥生产经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大的客户资源网络、优质的产品体系架构。
多年来,益稷农业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获得政府、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肯定。公司及产品曾获得“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四川市场产品质量稳定企业”、“四川省用户满意产品”、“四川省质量合格•;消费者放心选购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扶贫济困爱心企业”、“四川省质量品牌信誉AAA单位”等多项殊荣。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四川省眉山益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技员 四川.眉山 2人 1、益稷肥料田间试验及研究。2、对眉山及周边地区柑橘、猕猴桃、葡萄等作物全过程营养及病虫害防治研究。3、对益稷用户提供售后服务。 1、农学相关专业(农技、植保、园林等)。2、有驾照优先。3、有1-3年从业经验优先重点培养。 立即网申
农艺师 四川.眉山 1人 1、益稷肥料田间试验及研究。2、对眉山及周边地区柑橘、猕猴桃、葡萄等作物全过程营养及病虫害防治研究。3、对益稷用户提供售后服务。4、团队管理 1、农学相关专业(农技、植保、园林等)。2、有植物全过程营养研究或指导、实验。3、有驾照优先。4、有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农技专家的薪资和工作内容面议,有农科院、农业院校、大型现代经济类作物指导管理经验优先。
立即网申
肥料区域经理 四川.眉山 2人 1、区域团队组建、管理及维护
2、销量任务目标达成
3、售后技术服务
4、大客户开发、维护
1.三年以上销售区域经理工作经验,充满激情;
2.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与客户维护能力;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从事农资及保险相关行业经历的优先考虑;
5.有C1驾照,男性,年龄小于45岁 。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1/1707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