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深圳润享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市场部经理、业务员、办公室文员等岗位

2018-11-17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深圳润享通用航空有限服务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农、林业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聚翔通航联合大丰收农资电商平台共同出资组建,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农业”的产业模式和技术手段,为从事农、林业作物种植的广大农户,提供飞防植保、农资采购、农技服务等全方位、优质高效、物美价廉的生产保障服务。携手润享,润万物,享丰收!
    企业核心能力:
; 聚翔通航作为公司的主要出资方和合作伙伴,其在农林业病虫害防治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飞防植保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聚翔通航拥有7驾专业飞防直升机、30余人的资深飞行团队、上千小时的飞行作业经验,其飞防植保业务遍及全国覆盖数十种作物类型,累计作业面积超过1500万亩,是该领域经营规模和客户评价全国前三甲的知名通航企业。
; 大丰收作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我们构建专业的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的核心能力保障。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种植成本高、农资销售渠道单一、农技知识薄弱、农产品上行难等难题,并先后通过几大核心业务的建立,实现种植领域全产业覆盖。截止目前,大丰收已服务广西、安徽、广东、江西等多省市种植户,为农民的生产经营提供众多作物解决方案,被《农民日报》评为2016年度金口碑十大农化服务品牌,入选CCTV-12纪录片农业互联网案例,华南农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深圳润享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市场部经理 广西.南宁 8人 1根据所负责区域积极开展林业、农业植保市场调查、分析,制定本区域产品、植保业务的拓展计划,把握行业市场情况,开展分析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
2熟悉掌握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了解公司项目的运营情况并进行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3负责业务洽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直接签订业务合同。积极协助业主、客户的各项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完成对业主、客户植保作业及产品发货、回款、服务工作。
4定期汇报业务拓展情况并及时修正方向,与公司各职能部门保持密切的合作沟通。
5合理解决有关客户的投诉
6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1有林学、农学相关大专以上学历,年龄50岁以下。有负责区域市场带过5人以上的团队、或者有3年以上相关产品销售、林、农、林植保作业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历和年龄可放宽。
2身体健康,适应出差(出差区域主要在广西),有驾照证C证以上。
3工作思维清晰,有团队协作精神

立即网申
业务员 广西 10人以上 1熟悉所在区域的市场情况,按市场经理的要求对所在区域进行市场调查 
2熟悉公司产品的规格、性能、使用方法,协助市场经理做好植保作业的施工事宜
3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熟悉植保作业项目运行流程及农作物的基本特性
1、有林学、农学相关中专以上学历,年龄不限。有林业、农业相关产品销售、农、林植保作业工作经验的、学历和年龄可放宽。
2、身体健康,适应出差(出差区域主要在广西),有驾照证C证以上。
3、工作思维清晰,有团队协作精神
立即网申
办公室文员 广西.南宁 2人 1 负责公司前台事务处理;
2 负责公司行政事务处理;
3 负责公司考勤登记;
4 负责公司文件起草、汇编、收发、出入档管理;
5 负责办公室环境卫生管理;
6 处理办公室主任交代的事务处理。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女性;
2文秘、行政专业、人力资源专业毕业或农业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3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前台工作流程;
4性格开朗,待人热诚,形象气质佳,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懂得基本的商务礼仪;
5电脑操作熟练,熟悉办公软件、收发邮件,熟悉微信公众号管理、企业微信、钉钉等;
6熟悉资料汇编,档案管理;
7懂得常用办公设备的操作,比如考勤机、复印机、碎纸机的操作,严守保密制度和劳动纪律;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1/1707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