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三亚爱上农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资料员

2018-11-11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爱上农场”有机田园综合体”项目成立于2017年11月,一期占地面积350亩,位于三亚市天涯区槟榔河文化旅游腹地,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休闲旅游氛围浓郁。项目以有机种植标准为原则、田园为基础、综合体为展现形式,项目涵盖有机蔬菜种植、田园餐饮、田园住宿、田园旅游、田园教育等综合性生产休闲项目。

项目将呈现五大亮点、国际型、有机型、休闲型、智慧型、共享型,六次产业,一产:有机果蔬种植——CSA和B2B、B2C电商销售;二产文创食品研发——有机果蔬深加工三产田园旅游——客栈、民宿和农场旅游、自然教育。最终通过项目运作达到三个目地,1.三亚农业向有机绿色转型树立榜样;2.为三亚农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新业态树立标杆;3.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注入新资源新活力。

项目将以CSA(Community-Supported-Agriculture)模式进行运作,倡导生态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CSA最主要的观念就是,不要中间商来操纵当地的食品经济。它可以恢复农民和消费者之间的友好关系。CSA的重要原则是,农民在具有生态安全的农业系统中,生产能带来健康的食物,消费者也是“股东”,CSA背后所蕴含的理念是,建立起本地的食品经济体系,并创造一个环境,在这个环境下,农民和消费者一起工作,来实现食品保障和经济、社会与自然环境的可持续性。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三亚爱上农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资料员 海南.三亚 2人 1、负责农事记录,生产相关投入品准入检测记录及产品运营相关内部资料整理;
2、库房管理,农资库存及附加产品采购计划统计,仓储出入库记录管理;
3、日常基地产能预报,采收记录及统计并协调生产采收入库。
1、热爱农业,爱学习;
2、熟练操作电脑。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1/1705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