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2018年招聘2名科研助理

2018-11-7 华南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华南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于2015年被列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是经学校批准的独立的二级科研单位。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在微生物研究领域开展科研工作。研究中心成员由中外研究人员组成,涉及研究方向包括植物病理学、有机化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基因组学等。本中心科研条件优越,拥有生物信息学分析平台以及微生物和植物病理学、有机合成和天然产物化学等实验室。

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心的科研工作,现拟招聘2名科研助理,主要协助中心研究人员开展科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序号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A1

1

获得化学或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具有天然产物化学分离鉴定操作背景,熟练HPLC分离、质谱以及NMR结构解析者优先。

A2

2

获得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植物病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有野外采样调查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条件

1、所有招聘岗位都需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能适应实验室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硕士期间发表过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5、具有留学经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在20181125日前向研究中心提供个人简历,相关资历证明文件,发邮件至wswyjzx@scau.edu.cn

待初步确定人选后通知面试。

五、待遇

参照学校在编同类人员工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六、其他说明

科研助理岗位工作条件、详细的岗位薪酬待遇以及招聘工作的其他相关事宜可通过电子邮件向研究中心进行咨询。

华南农业大学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

2018116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1/1704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