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经济作物销售区域经理

2018-10-18 农药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480多家分(子)公司,45000余名员工。2007年,集团旗下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57】,为江西省民营企业首发上市公司。正邦集团正在打造生产、流通、金融相互支撑的现代农业,业务范围包含养殖、饲料、种植、兽药、食品、乳品、金融等多方面,并积极 “走出去”发展,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农牧企业之一,成为国际化公司!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正邦集团,主要从事农作物保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绿色环保、安全高效型农药产品研究开发和推广。
正邦集团生化事业部拥有4家定点生产企业: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广西贝嘉尔生物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江西汇和化工有限公司、江西劲农作物保护有限公司,1家销售公司:江西百美达现代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正邦生化目前拥有防治水稻、棉花、果树、蔬菜、甘蔗、小麦、玉米、茶叶等多种农作物用药及病虫草害系统解决方案。正邦生化秉承“以人为本、以正兴邦”企业的理念,“构建网络、服务三农”的经营思想,遵循“员工进步、企业发展、广泛联合、永远惠民”的经营宗旨,树立“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历经多年的苦心经营,生产、销售、技术开发能力得到迅速提高,现已成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农药制剂生产企业。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销售区域经理 全国各地 若干 1、人品素质高,营销能力、执行能力强;
2、1-2年以上农资销售经验,熟悉农资销售相关流程;        
3、对经济作物(柑橘、瓜菜、香蕉等)有较熟悉的销售经验;                    4、能独立的开展推广会议活动(县级会议、农民会、观摩会、药效实验等);             
1、学历:本科(含大专)以上学历、研究生;                
2、专业:农学、植保、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0/1699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