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成都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招聘果树种植技术员

2018-10-18 果蔬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陕西海升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最大的浓缩果汁生产企业,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5年公司获得美国高盛集团注资,于2005年11月4日在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设加工、种植两大事业部。在陕西、辽宁、山东、山西、安徽、河南、新疆等地设有10个工厂,在全国范围内建立70多个多种水果生产基地。


成都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是海升集团全资子公司,地处成都市蒲江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是柑橘种植生产主产区,为蒲江县2016年重点引进的农业项目,已启动2000亩柑橘基地建设。成都海越具有先进卓越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激励,力争为人才提供优越的生活福利保障、多途径交流培训学习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成都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果树种植技术员 四川.成都 2人 1、柑橘种植的整体管理、指导;

2、组织制定和实施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

3、进行种植计划、工作统筹,带领团队完成基地的 种植任务及技术管理;

4、拟定团队的工作目标并监督实施;

5、团队管理、指导学习、安排培训,提升团队技术水平。
;大专及以上学历,园艺、水肥、植保等相关专业;
;英语熟练,交流流利;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关系答理能力及优秀的谈判技巧;
;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可独立撰写各种分析报告;
;5年以上柑橘种植经验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0/1699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