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助邦小微顾问有限公司招聘农服顾问

2018-9-27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一、本次招聘的岗位,隶属于助邦小微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助邦小微”),助邦小微是川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助邦主要业务品牌包括:助邦小贷、川恒征信、助邦农服。
二、川恒集团,创业于1996年,是以磷化工为主业,服务三农,稳步发展起来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川恒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亦是饲料级磷酸盐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其控股子公司“川恒股份”已于2017年8月在中国A股上市,市值108亿(2017年12月13日数据)。
三、助邦小贷,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83亿元,员工近100人,以“让信贷更简单”为愿景,通过“无抵押纯信用”的方式,为小微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小额信贷服务。2017年荣膺“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助邦小贷专注于50万元以内的信用贷款,自2014年以来,助邦小贷已向超过2200家客户提供服务,完全依靠自有资金发放信用贷款逾7亿元。
四、川恒征信,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目前已形成“大数据征信 + 小微企业信用评分技术 + 应用场景”的商业模式,作为独立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征信服务。
五、助邦农服,是助邦小微顾问有限公司、助邦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等联合设立的项目组,主要业务是将供应链金融模式应用到川恒集团产业链,为三农服务。并以“助力精准农业”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农资供应链中的生态系统,通过手机应用“助邦农服”连接农场主、农服顾问、供应商,为他们提供以信用、信息、物流为基础的精准农业服务。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助邦小微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服顾问 四川.成都 5人 1、负责完成公司分解的销售任务和其他市场指标;
2、合理开发农服顾问,完成开发目标,并负责农服顾问的督导、培养和管理;
3、负责基地大客户的直销任务;
4、负责产品的市场营销策划工作,完成展销,会销等外勤工作。
5、完成公司制定的学习任务。
1、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
2、市场营销学、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学历,农资企业工作经历或相关销售经验如饲料、快消行业等人员; 
3、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协调、表达、执行能力,有驾照,可熟练驾车。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9/1697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