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招聘储备农产品项目工程师

2018-9-19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且完全符合认证行业国际通行运行规则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万泰认证资质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认证技术能力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ANAB)认可,是集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及培训服务三位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认证机构。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储备农产品项目工程师 河南.郑州 2人 成为农产品认证领域具备市场开发和认证审核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公司提供系统的农产品认证培训,包括有机产品认证/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无抗产品认证等多领域,通过参与市场开发、技术研发、内部管理工作积累认证行业经验。
1、农学(种植、养殖、水产等)硕士毕业,或农学本科毕业且有农业企业4年以上工作经验

2、性格外向,乐于沟通,善于学习,敢于承受压力和挑战

3、能适应经常出差的现代化移动办公

4、具有有机认证企业、良好农业规范认证企业或出口农产品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9/1697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