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2018年招聘科研辅助及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员

2018-9-3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是从事农产品加工和蚕桑科技研究开发的省级公益二类科研事业单位。主要开展果蔬、粮油、畜禽水产等大宗农产品的精深加工、农业资源高效利用、功能食品和食品品质与安全、桑树和家蚕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及新品种选育、家蚕病害防治、农业微生物等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建有"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广东省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华南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等一批科技创新平台。

本单位中心实验室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科研辅助及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员(1名)

1.招聘条件:

1)食品检验、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一定的化学检验、化学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应用电脑设备及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编制检验相关的记录与报告文件,具有较强的仪器操作和实验动手能力,熟悉食品专业通用检测方法和常用检测仪器设备原理,能正确使用操作相关的检验仪器设备及维护保养。

3)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工作职责:

1)从事实验室授权范围内的实验工作,独立完成各项实验及仪器操作。

2)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包括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实验室安全、常用试剂的配制订购和管理、实验材料的准备和财务报账等。

3)履行实验室规定的其他岗位职责并协助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事务。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三、聘用期及工资待遇

1.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执行,户口、人事档案由受聘人员自行办理人事代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待遇。

2.工资绩效待遇根据个人学历、资历、岗位工作量等完成情况发放,具体按单位规定及面议。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8915日前,将个人求职简历(务必附上个人近照)及相关能力证明材料发至邮箱16379828@qq.com

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选,如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一横路133号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邮政编码:510610

广东省农业科学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2018820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9/1696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