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招聘15名工作人员

2018-9-3 网络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因工作需要,天水市麦积区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扶贫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开接受报名,公开面试考察,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用。


一、单位性质
区扶贫公司是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全区脱贫攻坚中心任务,以产业扶贫为主要工作方向,全方位参与全区扶贫开发成立的区属国有控股有限公司。
二、招聘条件
报名人员不限户籍,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公司安排;
3.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周岁计算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在同等专业、同等条件下,有从业经历或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如下:

序号 招聘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1 综合办公室 2 文秘、计算机类专业 能够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图片、音频、视频处理软件,具有活动策划、组织能力  
2 林果产业部 2 林果、园艺类专业 掌握林果生产基本技术  
3 畜牧产业部 2 畜牧兽医类专业 能够独立开展畜禽养殖疫病防治、养殖过程管理、畜禽优良品种引进等工作  
4 农业特色产业部 3 蔬菜、中药材、园林、乡村旅游、电子商务、计算机类专业 掌握农业生产实用技术和乡村旅游开发,能够熟练运作各类电商平台  
5 规划营销部 2 企业策划、市场营销、投融资类专业 对农业项目有一定的经营思路,熟悉农业项目内部管理,对招商、销售、安排生产计划有一定工作经验,熟悉项目前期的筹建、开发流程  
6 人力资源部 2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类专业 具备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7 财务部 2 财会、金融类专业 能独立完成记账、结账和账务处理工作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察、试用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申请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至9月7日(共7天),双休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区扶贫公司(麦积区兴陇路8号,桥南合作银行四楼)。
(3)报名提供资料: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书及复印件。按照招聘计划,应聘人员自愿提出“一办六部”岗位应聘申请,现场填写报名表,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考试程序。
(4)咨询电话:0938-291910918919239786(田女士)
2.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3.面试
面试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直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及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语言沟通及综合能力;处理人际关系、协调处理各类问题能力;面试成绩100分,初选人员按总成绩排名确定。
4.综合考察
重点了解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作风、团队意识、个人品德及健康状况等情况。
5.聘用
综合考察完毕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依据试用期的综合表现、考核结果决定留用与否。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实行“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享受公司“五险一金”。
五、其它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伪造、涂改证明证件,瞒报、漏报、错报相关信息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
2.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果未能进入下一环节或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
3.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4.本次报名提供的相关资料不再退回;
5.如果设置岗位报名人数不够,从其余岗位备选名额中继续选择,待考察合格后使用。

天水市麦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8.31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9/1696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