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糖化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招聘肥料销售经理等岗位

2018-7-25 肥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日本糖化学株式会社是以开发绿色产品为中心的跨国公司。公司主要开发农业化学品,化妆品及保健食品。日本糖化学株式会社是世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研究植物潜能的公司。
    糖化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日本糖化学株式会社在国内唯一的运营公司,秉承“创新产品,创新科技”的理念,以公司独有的类糖体为核心技术,推出了多种类糖体肥料,开启了潜能农业新时代。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植物惊醒剂、潜能水溶肥、微生物菌剂、瓜果上色、无农药杀菌剂等系列产品。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糖化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肥料销售经理 全国各地 10人以上 工作地:全国;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所管辖区域产品销售,客户信息的搜集。
2、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
3、布置产品示范田,召开观摩会、农民会、零售商会议,促进销售量提升。
岗位要求:
1、38周岁以下,适应长期出差;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农学、植保、土壤以及其他农业相关专业优先
4、有客户渠道者优先考虑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7/1690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