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招聘2名检验员[2018.7]

2018-7-20 中国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药物(兽药)残留分析检测人员2名。

职位要求:

1.药物分析、残留分析、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够进行药物残留分析方法开发、实验的设计和执行、研究报告的撰写,并能对实验结果给出客观、合理的分析和评价;

3.熟练掌握HPLCLC-MS/MS及常规分析仪器的使用和维护者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动物源性生物样品中兽药残留的分析测试;

负责实验室其它相关的检测任务。

待遇

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工资待遇面议。工作地点为中国农业大学西区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

应聘方式及要求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至xiaxi802011@163.com。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务必详尽、真实,并同时提供近期免冠照片。

2.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7/1690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