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通威(大丰)饲料有限公司招聘水面运营专员

2018-7-18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战区是通威集团旗下通威股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38)下辖的七大战区之一,华东战区总部设在江苏大丰,战区下辖大丰通威、淮安通威、扬州通威、连云港通威、枣庄通威、苏州通威、无锡通威、绍兴通威、南京水产科技、江苏巴大、南通巴大、巴大宝鼎等12家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300万吨。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农、林、牧、渔板块销售规模最大的农业上市公司之一,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0%,连续20余年位居全国第一。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通威(大丰)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水面运营专员 江苏.连云港 10人以上 1、摸排和收集辖区及附近区域水面,将信息汇总至分部经理、水面运营开发部和战区水面专员。
2、负责辖区内优质竞争对手租户的摸排和储备工作。并协助水面运营各分公司总经理(或分部经理)召开园区租户招租会等工作。
3、负责新获取水面转租工作,同时负责老(原)水面租户的清理和续租,并按总部和战区考核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对塘租进行收取。
4、管理所辖区域内的承租用户,制定客户的月、年度用料计划,并推进日常的销售工作及日常用料检查工作。
5、根据承租用户的全年用料计划及资金情况,对其全年资金缺口进行预测,协助承租用户办理融资,并负责相关赊欠手续的完善和赊欠资金的监管与回收。根据公司年初对养殖户的授信额度及养殖户阶段资金需求,制定每月资金使用计划。
6、负责所辖水面的日常巡查和养殖技术服务、监控承租户的养殖全过程,定时、准确的将数据录入水面信息管理系统。
7、当信用客户可能出现风险时,管理员提前驻地监控客户动向,协助养殖户快速出鱼,保证公司顺利实现货款全部回收。
8、信用客户卖鱼时,水面管理员提前到场核查鱼贩卡上余额,额度满足要求才允许开塘拉鱼,同时监控卖鱼全过程,卖鱼款全额过账公司,鱼车才能放行离开园区。
9、协助区域内养户的养殖效果收集和协助开展示范户建设,引导并推广通威先进养殖模式。
10、每月定期组织塘头会和动保销售推广会,交流养殖技术,推广动保产品、渔业机械及宣传通威先进模式,及每月渔事宣读。
1.愿意在水产行业成长发展、能吃苦耐劳、诚实肯干,责任心强;
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应变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懂养殖、会交流、懂养殖户心理的人员,具备较强的职业发展意识。
4、水产养殖、特种水产等相关专业。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7/1688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