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四川驿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种子销售区域经理

四川驿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四川迪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前后历经十五年开拓进取,产量规模达3000万元。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于一体,产业链完整、经营多种农作物种子的综合性的农业生物科技集团。
公司由一批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组成的专业化种子公司。拥有办公、培训、加储、检验、科研等房产千余平方米,具有四套种子自动化烘干、精加工、包衣、包装设备,以及全套精加工、筛选、包装、检测等设备。
在客户网络建设上,公司销售网络已覆盖了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地区的农业区域和广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一些省市、县的农业区域,公司拥有县一级代理商480多个。进而为新产品的示范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宗旨:依靠科技成果,综合各种资源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按照现代企业的运作模式,实现合作双方的共盈。

工作地点:成都市科源种子大厦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四川驿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种子销售区域经理 四川.成都 3人 岗位职责:
1、开展杂交水稻、玉米、油菜产品市场渠道维护和开拓,执行并完成公司种子年度销售计划;
2、严格执行公司的销售政策和各项管理办法,负责区域内种子的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品牌的推广宣传工作;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5、协助开展品种示范和现场会工作。

收入待遇:
1、公司实行 基本工资+高提成,多劳多得,年薪可达十万以上。
 
2、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发展空间大,多劳多得,能者居上,公平公正!
 
4、直接下市场跑基层,直面客户,积累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客户资源。

公司地点:成都市省农科院旁
市场区域:主要在川内跑市场
职位要求:
 
1、18-40周岁,男女不限,会开车优先。
2、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农学植保相关专业、农校毕业优先)。
3、为人必须踏实肯干,农村家庭出生优先。有积极的进取心、自信心、责任心。
4、善于与人沟通,尤其要善于与农民交流,能与各县乡镇经销商打好关系。
5、优秀应届毕业生、口齿伶俐,做事踏实务实者,皆可。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6/1682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