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湖北晨昱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验员、业务员、果园技术员等岗位

2018-6-4 生态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昕泰集团是湖北省荆门市知名生态农业集团,前身为创立于2008年的昕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后升级为湖北晨昱晖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2017年,公司确立以“昕泰”为核心品牌、以“绿色田园综合体运营商”为定位的发展战略,升级为集团运营模式;目前已在2018年5月21日赴美上市。
    昕泰集团以生态农业、高新农业和休闲农业为基础,业务板块已覆盖种子种苗研发、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和产地直送、生态养殖、高效种养、精深加工、休闲旅游、农耕文化传播、农业文教培训等泛生态行业领域。目前,集团已经投入运营和正在规划的五大生态种植及文旅休闲园区,总面积近10万亩:位于荆门城区以西、漳河风景区以东、爱飞客航空小镇以南的车桥1.5万亩综合种植及文旅休闲主园区;位于荆门东宝区江汉平原腹地的马河镇2万亩生态肉禽/有机水稻种养休闲基地;位于荆门漳河雨淋渔村的1万亩渔村文化基地;位于荆门沙洋的李市1.5万亩沙梨种植观光园以及位于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的3万亩综合有机种植基地。
    集团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已拥有生鲜严选集合连锁门店、休闲农耕文化园、跑跑猪项目公司、果酒项目公司、种植项目公司、深加工项目公司、生态采摘园、菌肥项目公司、昕昕文化旅游公司、教育项目公司等全资控股子公司群。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湖北晨昱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实验员 湖北.荆门 1人 协助完成水稻研发各项工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1、水稻花培实验室常规实验操作,采样,预处理,培养基试剂配制、接种、实验数据整理,实验室内部清理等。
2、相关实验仪器和器材的使用和维护:显微镜,超净工作台、灭菌锅、天平、移液器等。
3、参与发芽、育秧、插秧、田间数据记载,收获、脱粒、种子清理,种质测定,磨米,米质测定,品尝等工作。
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做事积极主动、踏实认真、热爱农业。 立即网申
业务员 湖北.荆门 8人 能积极主动开拓市场,维护好客户关系,最终圆满完成业绩指标。薪酬范围2500-8000元,具体根据个人能力。 1、有3年以上较为突出的销售经历,对旅游或销售有自已独到的见解,学习和适应能力强;
2、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有开拓市场的热情和激情,擅于总结经验和教训;
3、有较强的业务能力,能适应旅游淡、旺季的工作时间,吃苦耐劳。
立即网申
果园技术员 湖北.荆门 1人 1、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自脱岗、离岗。
2、负责果树场内各种植物的基本情况,做好植物的养护管理工作;包括种植、施肥、除草、病虫害处理等具体工作;做到定时修剪、施肥、浇水,防虫等工作。
3、协助经理进行生产计划安排。
4、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5、上级安排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1、精通各类果树种植(桃、李、梨、枇杷、柿子、桑葚、柑橘等)流程及具备病虫害防预的能力
2、能独立处理果树育苗、肥料、农药及合理耕种,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条件优越者适当放宽条件)
立即网申
理化检测主管 湖北.荆门 1人 1、熟练操作气相、液相、原子吸收、原子荧光仪器、维护及保养。
2、对理化检测、农残、兽残分析有一定经验。
1、化工分析专业,在检测分析领域具备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对气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等仪器操作、维护及保养,对农残检测有一定的经验。
3、能进行果蔬及农残检验分析;
4、毒理各项指示检测。
立即网申
财务主管 湖北.荆门 1人 1、在集团公司财务副总裁的领导下,分管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的财务政策和财务管理制度的起草与实施;
3、建立健全财务管理的各项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重大问题及时报告总监;
4、加强财务管理,分月、季、年编制和执行财务计划,正确合理调度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指导各部门搞好经营核算工作;
5、依据公司发展目标,组织编制公司年度全面预算,报公司批准后,负责预算并合理分解落实;
6、负责对费用、往来、资金、资产的账务处理和临控管理,审核银行对账管理工作,定期参与对本部资产进行清理,使之账实相符;
7、负责编制公司年(季)、月度企业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月报表及附加表;
8、对公司税务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督促会计按时完成税务申报;
9、完成副总裁交办的其他工作。
1、5年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财务经理工作经验,具有CPA、ACCA或同类专业资格优先,有集团公司或上市公司财务经理岗位工作过;
2、熟悉财务核算、税务、管理业务及相关政策;
3、熟悉财务、税收政策和编制工作,精通会计核算实务,具备财务分析能力;
4、会熟悉操作电脑和财务运用软件;能独立编制财务报表;
5、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出色的财务能力和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
6、忠诚,责任心强,追求创新,严守机密,坚持原则;
7、较强的组织、沟通与管控能力,能主持并独立有效开展工作,能及时完成主管领导交付的工作。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6/1682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