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忠县德康农牧有限公司招聘养猪技术员

华西希望· 四川德康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系华西希望集团管理的专业从事畜禽育种、养殖、销售及屠宰加工的现代化农牧企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
    忠县德康农牧有限公司隶属于华西希望·德康的集团,是忠县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单位,注册资本1000万元。在忠县投资13亿元,打造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拟建设祖代猪场1个,父母代猪场1个,选育场1个,公猪站1个,育肥场4个,年产量20万吨饲料厂1个,有机肥厂1个,年屠宰量约50万头屠宰暨食品加工厂1个,发展家庭农场350单元。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忠县德康农牧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养猪技术 重庆 10人以上 岗位要求:  
1、负责实施猪场生产、育种、饲料管理
2、保证种猪生产、繁育质量
3、有猪场养殖经验者优先 
4、热爱动物养殖工作
1、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毕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生猪养殖场从业经验1年以上;
3、有配怀舍或分娩舍工作经验优先。
4、夫妻工优先。
5、熟悉猪场防疫及用药程序;
6、 精通猪场常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7、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品行良好,适应常驻养殖场(包吃包住)。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3/1679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