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荆门市沙洋宏兴饲料有限公司招聘销售区域经理等岗位

荆门市沙洋宏兴饲料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拾回桥镇马新开发区,多年来,荆门市沙洋宏兴饲料有限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企业实力不断提升。

荆门市沙洋宏兴饲料有限公司一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紧随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最新需求。所有的产品均已于通过内部质量标准。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低价的产品,一流的营销售后服务,是您最佳的选择!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荆门市沙洋宏兴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销售区域经理 湖北 10人以上 1、男性,24—4岁,大专学历,畜牧、兽医、饲料、动物营养及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其中一年以上本行业销售工作经验。
3、对销售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具备良好的工作心态及较好的归属感。
4、公司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平台及优越的薪资体系。
5、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6、区域经理工作地点分别为:湖北、湖南
1、农业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从事农产品推广或农药销售工作者优先; 
3、有与农户或政府农业部门渠道者优先; 
4、具有农产品市场走向的敏锐度; 
5、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及书面报告撰写能力; 
6、具有渠道建设、服务意识; 
7、诚实守信,热爱农业,愿意以农业为自己的长期职业方向者。 
工资构成:年薪+奖金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3/1679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