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济南柏宏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技术总监、肥料技术员等岗位

2018-3-9 肥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济南柏宏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高端植物营养产品服务商,专业从事肥料进口分装、销售、宣传推广、农化服务等业务的专业公司,也是全球肥料技术领先生产企业美国MANYGREEN公司国内唯一运营商。 其产品特别添加离子吸附剂,不沉淀、不拮抗、不含激素,水溶性好、吸收利用率高,营养全面,安全环保。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济南柏宏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技术总监 全国各地 5人 月薪4500元,五险,提成,分红奖励。
对项目区域作物理解透彻,做好产前调研和数据采集,与专家组讨论设计合理的全程种植解决方案,并按照解决方案对下属专员、基层服务人员、种植户进行培训、指导、服务、监督、对应急情况进行协调,认真执行好方案落地实施,并对整个生产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归档,和技术部总结出该区域作物标准化种植解决方案,能够按照公司数据库架构要求整理汇编。
本科以上学历,农业类相关专业毕业,土壤、植保、园艺专业优先;具备解决农业生产技术问题的基本技能和知识;50周岁以下,3年以上农业企业工作经验;可适应不定期出差;有过召开农民会、技术推广会、试验示范等实操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表达能力,文笔较好,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热爱农业工作,可以吃苦耐劳。 立即网申
肥料技术员 全国各地 10人 对项目区域作物理解透彻,做好产前调研和数据采集,配合好服务经理工作,参与设计全程种植解决方案,并按照解决方案对基层服务人员、种植户进行培训、指导、服务、监督、对应急情况及时汇报,认真执行好方案落地实施,并对整个生产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归档。 月薪3000元,五险、提成、分红奖励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土壤、植保、园艺、农学相关专业背景;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可适应不定期出差,年龄40岁以下;具备基本的作物栽培、营养、植保知识;
立即网申
肥料技术经理 全国各地 2人
具有独立诊断和解决生产中出现问题的能力,根据产前调研数据可写出种植解决方案基本框架,参与制定详细的种植解决方案,并配合好落地执行,根据全程生产数据总结出该区域作物的标准化种植解决方案。
月薪4500元,五险,奖励分红。
任职资格:植物营养、植保、园艺、农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0岁以内,可适应不定期出差,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解决农业生产技术问题的综合技能和知识;有过召开农民会、技术推广会、试验示范等实操经历和成功案例,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表达能力,文笔较好,热爱农业工作,可以吃苦耐劳。
立即网申
化肥企业副总经理 山东.济南 1人 岗位职责:配合总经理工作,负责各业务部门的管理和协调,对市场和客户做精准的判断和分析,并做出营销方案或提出合理化建议;学习运用不断出现的新的运营模式管理团队和客户。不断优化公司管理政策和运营方案,以确保公司机制的完整性;招聘、培训、评估、监督、支持、发展和指导合格专业人才,魏武吸引、保留和激励高端人才队伍的氛围。有效鼓励引导员工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制定实施和监督制度和流程以保证市场营销、宣传、公共关系职能的正常运行;负责市场营销、宣传、公关任务、目标和财务目标的实现,运用相关的衡量系统对上述目标进行监督,并向总经理汇报。 年薪10-20万元,五险,身股分红
任职资格;农业类、营销类或工商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5年以上公司管理和带团队工作经验,熟悉管理流程和应用现代企业管理软件,对公司管理由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管理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强,热爱农业,认同公司价值观,有一定的农业生产基础知识,演讲水平高。
立即网申
财务经理 山东.济南 1人 月薪6000元,五险,分红奖励
做好财务预算,合理控制支出,针对国家法规修改制定完善公司财务制度和操作办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根据公司营收、开支状况做好数据比对和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帮助;沟通协调好和主管部门关系。
财会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会计证,3年以上主管会计工作经验,熟练掌握财务流程和发现财务问题的能力,精通国家税法和不断更新的税务制度,有团队精神和务实精神,熟练使用财务管理软件和营销软件;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3/1679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