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武汉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员、食品技术员等岗位

2018-1-18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大润发”于1997年创设于台湾,是会员制大型连锁综合超市。大润发主要经营生鲜食品、各类副食品、日用杂品、家用纺织、文化体育用品和五金家电等,商品达三万多种,2016年营业额达932.9亿人民币。
大润发自1998年7月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大型超市以来,截至2017年11月底,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377家综合性大型超市,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服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十多万名员工和十万多名导购,每天为四百多万位顾客提供服务。
2011年与欧尚公司共同组成高鑫零售公司,并于2011年7月在香港公开上市(高鑫零售6808.HK)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武汉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技术员 湖北.武汉 5人 岗位职责:
1、门店蔬果课负责人,根据营运标准维护档口商品的陈列,制定工作计划;
2、熟悉蔬菜、水果(精品水果)的品类、规格、产地、产季、生产种植技术;
3、负责员工的培训和晋升考核;
4、承担档口销售任务,关注线上线下销售;
5、关注市场变化,为采购提供新品推荐方案。

任职资格:
1、有商超生鲜蔬果课管理经验者优先;
2、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管理能力;
4、沟通协调能力好,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立即网申
食品技术员 湖北.武汉 5人 岗位职责:
1. 门店烘焙课负责人;
2. 协助销售团队完成Demo样版,熟悉产品解冻、烘焙和裱花等烘焙技能;
3. 具有丰富烘焙理论基础,对员工的培训、晋升负责;
4.  收集市场最新最流行烘焙方面的理念,研发和合作新产品。
岗位要求:
1.高中或以上文化程度,烘焙专业学校毕业
2.5年以上独立烘焙制作经验,3年或以上产品研发工作经验
3.烘焙生产能力与烘焙研发能力,擅长欧美面包、蛋糕和小点心的制作,独立的思考能力,逻辑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4.诚实可靠,敢于承担责任。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01/1677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