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钦州紫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诚聘农业项目总监

2017-11-22 生态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钦州紫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化江苏油田江苏紫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经营范围涵盖餐饮服务、石油技术服务、劳务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秩序维护服务、日用百货销售和物业管理等,是以物业为主、商贸为辅、多元补充的专业化综合性后勤服务公司。目前公司在钦州市服务的项目有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广西中石油储备油有限公司、广西东油沥青有限公司、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中马产业园、钦州市政府、钦州市国税局、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防城港市服务的项目有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在贺州市服务的项目有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广西)有限公司;在新疆库尔勒市服务的项目有南疆环保站和309基地;在广东湛江市服务的项目有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经营港区紫京超市、钦州紫京超市、紫京餐厅、紫京生态园。
公司努力塑造“团队、诚信、满意、效益”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我努力、我发展”的价值观念,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热情欢迎您的加入,共创紫京辉煌的未来。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钦州紫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业项目总监 广西.钦州 1人 要求具有从事农业(农学、植保、果蔬、园艺、土肥或农作物栽培、农业经济管理)项目开发、规划、建设以及现场管理经验;熟悉大棚、露天蔬(菜)瓜果以及果树种植技术等栽培技能和管理方法,熟悉各种病虫害的防治技能,有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生产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外联能力;工资面议。 1人,男女不限,30-55岁,大专以上学历。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11/1670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