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江苏惠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水产养殖技术员

2017-11-22 种植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江苏惠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农副产品种植、养殖、研发和销售的综合性农业公司。公司加工厂区位于仪征市马集镇工业集中区,地处仪征市区位中心,紧邻G40沪陕高速“仪征马集”出口,距离南京、上海、青岛三地港口的车程分别为1小时、3小时、6小时,交通便利。已建标准化高效设施农业基地600余亩,主要从事黑莓、蓝莓等珍稀品种小浆果的种植、研发及其简/深加工产品的原料供应。2016年,公司扬州仪征原料基地二期建设拟扩建规模近2000亩,规划新建大型果蔬仓储、加工中心、观光采摘园区,打造集果蔬种植、食品加工、产品销售、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特色农业综合园区。全国另有南京江浦、南京溧水、贵州遵义、河北邢台、黑龙江黑河五大农业产业基地。惠田农业致力于有机种植,全力打造绿色生态食品,倾力奉献美味、安全、健康的原汁美味。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江苏惠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水产养殖技术员 江苏.扬州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水产养殖技术和管理工作;
2、熟悉养殖四大家鱼及特种鱼;
3、熟悉鱼塘维护、鱼疾病预防及医治等相关技能。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水产养殖工作经验;
2、中专业上学历,男士优先;
3、工作地点:扬州仪征合心村,江苏惠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11/1670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