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湖北农谷地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有机肥销售经理

2017-9-18 生物技术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湖北农谷地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全国生态文明县—-湖北省京山县,地处沪蓉高速、随岳高速和汉宜公路的交汇点京山县钱场镇。是一家集生物质发电和生物有机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资源综合利用型企业,公司始建于 2006 年 3 月,拥有“农谷”、“地利奥”两个肥料品牌六大系列产品,年产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及各类作物专用肥近10万吨。
    公司依托控股股东武汉和信益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北农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人才、资金优势,整合了一支由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病毒所、湖北省农科院等大学教授和博士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拥有畜禽粪便无害化生物有机肥菌剂、秸秆发酵腐熟菌剂以及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氨基酸肥、叶面肥、水溶肥等领域多项专利技术,生产的“地利奥”牌有机肥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并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荆门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以“节约点滴能源,保护方寸环境”为己任,以“服务现代农业,实现农业持续发展”为目标。承建的“京山县畜禽粪污和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占地总面积 110 亩,总投资近2亿元,可年处理畜禽粪污和农业秸秆20万吨,年产沼气 957 万方,年发电量2264万度。该项目作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充分利用畜禽粪污和农业秸秆发酵制沼气发电,即开发了生物质能源,又减少了养殖业带来的环境污染,改善了生态环境;同时利用沼渣、沼液生产优质有机肥料可替代化肥,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改善土壤结构,促进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生态环境良性循环,实现现代农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湖北农谷地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有机肥销售经理 全国各地 5人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1、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志从事销售工作者,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适应长期出差;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9/1661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