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山东稷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员

2017-9-13 生态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山东稷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农业园成立于2013年2月,园区位于坊子区,目前共有40栋大棚,占地面积230亩左右,总投资8000万元,由稷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稷丰生态农业园与中国农业大学“种养结合防控农业面源污染示范基地”以及“优质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与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开展技术合作,着力打造集有机种植养殖、生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区。
    为响应国家食品安全政策,积极推出原生态、无污染的有机农作物,倡导“高效”“生态”的发展理念;应用中国农业大学王京平教授获国家专利的“五位一体生态种养技术模式”,打造由畜舍、气体互换窗、沼气池、温室大棚、葡萄种植、雨水收集组成的“六位一体稷丰模式”的新型农业循环经济模式。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山东稷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技术员 山东.潍坊 2人 农业技术人员,主要进行有机葡萄种植。 岗位要求:
1、植物保护、园艺、土壤学、农学、园艺拥有相关知识基础,经验丰富者优先。
2、掌握扎实的农业及土壤方面知识。
3、勤劳踏实,敢于吃苦,身体健康。
4、有C1驾照者优先。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9/1660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