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吉林省金沃大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化验员、品质管理等岗位

2017-8-28 饲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吉林省金沃大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九州大地集团下属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猪料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解决方案推广的农牧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努力建设一个开放、全面共享的事业平台,全力支持事业伙伴的发展和壮大,确保合作的绝对优势。现欲招聘天下有志之士来共同发展,共商大计。
 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懈的科研创新,立志推动畜牧业的健康、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吉林省金沃大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化验员 吉林.长春 2人 1、化验室的各项基本操作和以及仪器、试剂等保养维护;
2、原材料和成品的检验分析和抽样检查;
3、制程中产品有关主要成分以及微量元素的检测。
4、检测记录分析及文件传送与保管。
5、化验室安全管理;
6、协助生产现场质检工作。
1、中专以上学历,动物营养及畜牧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2、熟悉饲料加工工艺流程。
3、能配合生产现场参与质量管理,独立完成原料和成品样品的检测以及化验数据的分析、整理、汇报等工作;
4、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电脑操作;
5、有饲料行业化验工作经验及饲料化验员证优先考虑。
1 8 5 7 1 9 9 6 6 6 9
立即网申
品质管理 吉林.长春 1人 1、生产各流程节点操作规范的监督及纠正;
2、对生产线设备运行情况、原料、成品感观质量、包装、计量及标识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3、不定期检查仓库物料情况,对成品、原料、半成品在仓库保管中的质量变化实施监督。 
4、对不合格品按评审结果进行状态标识,并负责不合格品的隔离监督。
1、有相关经验者优先。2、男性优先  3、18571996669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8/1657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