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水产养殖技术员、种植技术管理等岗位

2017-8-24 生态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态农业开发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自成立伊始就秉承高起点、严要求,以独特的视角解读生态农业,坚持开发田园的、绿色的、健康的、文化的生态农业项目,是一个有思想、有实力、有作为、有愿景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科学的工作方法,在规划决策上遵循科学的工作程序,在经营上也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公司的开发战略遍布全国各地,公司的首个项目是一个以芦笋种植为基础的园林式观光生态农业园,该项目址位于黄陂大潭原种农场.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湖北丰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生产管理 湖北.武汉 1人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基地粮油、水产、家禽、蔬菜与水果苗木的种养殖规划,实施与指导,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2、负责基地种植、养殖病虫害管理、水肥管理,残留检测,鱼病等技术性活动的执行、指导和监督;
3、负责基地田亩招商,日常管理以及与公司其他部门沟通、协调;
4、负责基地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田间作业人员的管理、培训与培养。
5、负责撰写各类农产品的标准化技术生产规程、操作流程、总结等相关文件。

任职条件:
1、年龄35岁-60岁,身体健康,农业系统退休人员优先;
2、对蔬菜、粮油、花卉种植,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基地建设等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3、种植与种植管理相关经验10年以上。
立即网申
水产养殖技术员 湖北.武汉 2人 岗位职责:
1、服从管理,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信本份,有奉献精神。
2、熟练掌握水产养殖全套工作流程,熟悉四大家鱼、财鱼、黄鲴等常见淡水鱼的养殖技术与鱼病防治技术。
3、负责农庄垂钓项目的经营与管理。
4、负责基地人员管理,技术指导与培训工作。
5、负责水产生产技术流程等控制文件的编写。
1、具有3年以上水产养殖经验(技术员);
2、水产养殖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55岁,身体健康,能驻基地,具有水产中级/初级职称优先。
3、良好的沟通和说服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吃苦耐劳,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
立即网申
种植技术管理 湖北.武汉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蔬菜种植管理与人员管理;
2、.基地日常工作、维护与管理;
3、生产计划安排,标准化生产技术流程的编写和落实;
4、对相关人员的技术指导;
5、吃苦耐劳,需在现场工作;
1、男女不限,年龄:28-55岁;
2、农学或蔬菜种植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蔬菜种植工作经验;
3、具有深厚的粮食、蔬菜种植技术,有农艺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4、理解绿色蔬菜定义,根据相关要求控制选种,育苗,肥料,农药及合理耕种;
5、熟悉现代化数字农业、温室大棚的种植等相关绿色农业生态体系。

该岗位需驻点大潭原种场,公司提供吃住。
立即网申
粮油生产管理员 湖北.武汉 2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国家及地方有关种子管理的政策、法规,负责公司所种植粮油种子的选择。
2、熟悉本地主要粮油作物栽培品种及其栽培技术,选择优良品种和科学种植。
3、参与实施农业技术推广项目,做好粮油作物生育进程观察,适时提出粮油生产技术意见。
4、负责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的引进、试验、示范和绿色粮油生产技术推广工作。
5、负责基地人员管理,技术指导与培训工作。
6、负责公司观光旅游、配送等业务的配合。
7、负责种植类生产技术流程等控制文件的编写。
招聘要求:
1、具有3年以上水稻、油菜、小麦等农作物种植经验(技术员);
2、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55岁,身体健康,能驻基地,具有弄农艺师职称优先。
3、良好的沟通和说服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吃苦耐劳,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 ;
立即网申
出纳 湖北.武汉 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日常收支的管理、核对和开具各项票据;
2、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
3、负责公司证照的办理、变更、人员考勤管理等部分行政工作。
4、完成公司指定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责任心强,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具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应聘者请注意工作地点,公司提供食宿。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8/1657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