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江苏衲田花海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招聘农业技术员、园艺技术员等岗位

江苏衲田花海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是宿迁市文旅集团与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公司注册资金5700万,主要从事政府授权范围内的生态旅游项目开发,市政工程、房屋建设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苗木种植与销售。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江苏衲田花海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业技术员 江苏.宿迁 2人 工作职责:
  1、制定项目农业生产和实施计划,为公司农业产业发展决策提供依据。
  2、负责组织日常生产管理,以及生产种植、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指导和操作管理。
  3、协助组织农业观光、农业产业开发、农产品加工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农作物种植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农业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2、熟练掌握农业生产管理,以及种植及病虫草害防治技术。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勇于承担压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立即网申
园艺技术员 江苏.宿迁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项目花卉生产及实施计划,为公司花卉产业发展决策提供依据。
   2、负责组织日常生产管理,及生产栽培、新品种繁育等技术指导和操作管理。
   3、协助开展花卉旅游观光、花卉产业及产品深加工开发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园林、花卉和园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对园艺花卉植物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懂花卉养护技术及植物的选择、培育、养护技能,熟悉花卉疾病防治,了解作物生长特性。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勇于承担压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8/1657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