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浙江中睿泽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植物养护人员等岗位

2017-6-27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浙江中睿泽农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浙江睿洋集团下面成立的子公司,依托集团,全力发展综合性农业业务。
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基本介绍
一、公司简介
起源:企业成立于2009年8月,运营6年来,净资产突破25亿,管理上市企业两家(市值近300亿),员工总数近2000人。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打造的“睿洋联创工场”旨在与战略合作伙伴和创业者一起“联合创业、联合创新”。
方向:睿洋科技投资方向专注于节能减排新能源、现代农业、基金和孵化器业务。
在节能减排新能源已投资和联合创办了一些富有技术特色的创新型企业,涉及固废处理、生物质能源、建筑和工业节能等领域;
在现代农业已投资和联合创办了关于农业种植、农牧养殖、农业物联网、农业科技应用、农业旅游领域;
目前公司还在启动基金投资和创业孵化器的业务,注重一些有前景有科技含量的高新技术行业或企业,促进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
案例:由睿洋科技控股的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分析仪器行业龙头企业,成为该领域企业自主创新的典范。
企业文化:
睿洋科技及其下属公司聚集了一批清华、北大、浙大的管理和技术精英,并持续地努力吸引行业精英,竭诚为同事们提供:充满激情的创业氛围、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岗位、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使  命:创业者的伯乐、导师和战友
愿  景:打造专业的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成就世界一流的新兴产业公司
价值观:专注、前瞻、合作、卓越

公司地址:杭州滨江区长河路475号和瑞•;国际科技广场T3楼9F
邮编:310052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浙江中睿泽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植物养护人员 浙江.杭州 10人以上 1.协助做好客户单位办公区域内植物养护工作以及完成日常材料、工具的管理;
2.定期结合人、植物、机等情况,对所负责区域内的植物进行合理修剪、浇水、病虫防治、支撑等养护工作。
1.男女不限,年龄:18-30岁,踏实的工作风格,积极的学习态度,刻苦的钻研精神;
2.中专及中专以上学历,种植、农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具备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对植物养护类工作有兴趣,能准确理解绿植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种植相关的园艺生态体系;
4.有相关园艺植物养护经验的及有驾照者优先。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6/1655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