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业务员,兽药售后服务员、技术部经理等岗位

2017-3-28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是在邛崃市美嘉龙兽药经营部的基础上增资重组创建,为GSP达标规范企业。公司位于邛崃市文君街道宝塔社区5组,公司设立总经理服务制的管理构架,下设销售部、养殖服务部、财务部,共有员工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余人,国家职业兽医师2人。合作厂家30余家,销售产品达100多个品种,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动物疾病控制中心、四川天兆猪业等有着紧密的技术依靠,为公司的整体服务能力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 ;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以创新树品牌、以诚信赢得信赖、以专业创造价值”的创业理念和兴业宗旨,公司秉承品质一流、疗效一流、服务一流的承诺,实施技术服务型营销路线,用专业实用的临床技术真诚服务于养殖业。真正体现公司的服务宗旨 “精、准、快”,积极引导和推广科学养殖,绿色无抗养殖,提高养殖综合生产能力,帮助养殖业主增收。同时企业致力于关心和关爱员工、培养和激励员工,引导员工成长,积极创建精瑞农药业独特的企业文化。 
 ; ; ;   目前的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正向建成一个健康、可持续并稳定发展的企业迈进。我们下一步的规划目标是:以产品品质为保障,以技术服务为支撑,“强管理”、“重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坚实基础、稳健经营的发展方针,把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四川动保服务行业一流的兽药服务企业为己任,以更好的回报社会、承担推动养殖业绿色无抗的健康发展之责任,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舞台,实现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办企业的根本目的。
企业精神:团结拼搏   勤于工作
          积极向上   甘于奉献
企业愿景:最佳解决方案的制定者,打造一流的动保服务公司。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成都精瑞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业务员,兽药售后服务员 四川.成都 4人 兽药销售,售后服务,兽药公司门店营业员,养殖场技术服务。公司包吃住,通讯补助,有培训、旅游。 身体健康,思想中正,工作认真负责,有事业心, 立即网申
技术部经理 四川.成都 2人 兽药售后服务,养殖场技术服务。公司包吃住,通讯补助,有培训、旅游。 身体健康,思想中正,工作认真负责,有事业心,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3/1650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