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江西山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农作物种植管理、养殖场饲养员等岗位

都市菜园(厦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立足厦门,面向全球,是以农业品牌产品,农业观光教育,农业养生地产三大产业为主体,构建一城一店,线上线下的市场布局,都市菜园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农产品”为使命,以打造千亿级农业产业为目标的现代生态农业企业。都市菜园于2016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2017年进行股份制改革,2018年申请主板上市。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拥有江西资溪有机养殖基地,福建亿山农业农产品深加工工厂(专业从事农产品的深加工厂及QS认证),厦门鸿仁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植物工厂等7家独资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荣获国家省级农业产业,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农业品加工示范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等多种荣誉,都市菜园将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江西山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作物种植管理 江西.南昌 4人 1、综合性休闲农场;有多品种的种植,养植。
2、按公司要求休闲生态农业的标准化工作。
3、工作地点主要在农村。
4。如技术员可另行安排到公司大型有机蔬菜基地负责技术管理工作
1、农学专业或植物种植,养植等相近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 
2、身体健康,能吃苦,性格沉稳,沟通协调能力强; 
3、能适应国内或省内长期出差,常驻外地。 


4、有蔬菜种植基地管理或采收粗加工经验,或有有机栽培种植经验优先考虑! 
立即网申
养殖场饲养员 江西.南昌 2人 1:主要从事综合性养殖。少量多品种。
   2:要求有一定的养殖经验及养殖技术。
   3:能独立承担养殖方面的相关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养殖场的禽类养殖管理工作;
2、对饲养员进行培训、辅导与监督;
3、畜牧养殖对比试验。
任职资格:
1、畜牧类专业,懂养殖技术;
3、工作态度好,为人踏实,能吃苦;
4、能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
立即网申
有机农产品业务员 江西.南昌 8人 本公司是大型企业,主要是在南昌周边推销本单位的各种产品。把产品推销到各超市及小区门店。 1:个性开朗,有一定的开拓和冒险精神。
   2:能随机应变,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3/1646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