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江西润普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招聘区域经理、采购专员等岗位

2017-1-24 农药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江西润普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以农药原药、农药制剂、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类型的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水溶肥料、有机肥料、生物肥料等,是中国水稻、棉花等作物植保用药知名的专业供应商,全国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示范组织和百强服务企业。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江西润普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区域经理 全国各地 4人 协助公司确定测土配方施肥项目的县级经销商、乡镇零售商。
2、 协助各乡镇零售商选择确定测土配方施肥项目场地。在公司设备技术人员的配合下,协助零售商安装调试配肥机。
3、 执行公司测土配方施肥项目方案,督促零售商按照公司方案运作。督促零售商及时打款、发货。
4、 按照公司技术部门要求,协助零售商对销售区域进行取土,送公司化验。
5、 按照公司技术部门开具的施肥配方,协助零售商进行现场肥料混配制作。
6、 督促零售商、种植大户、购货商及时打款发货。
7、 协助技术部门对零售商采购的原料封样送检。
8、 测土配方施肥项目运作期间,协助技术部门开展田间示范试验、测产等工作。
9、 协助公司销售部门开展现场会、培训会、促销会议等工作。
10、负责本区域其它单品肥料的市场开拓与销售。
11、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12、每名片区经理一般负责2至3个县的业务。

2年以上肥料销售工作经验。 立即网申
采购专员 江西.南昌 2人 协助采购总监进行化工设备采购。 化工类专业毕业,一年以上化工生产经验。了解化工设备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1/1638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