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北大化院贾桂芳组招聘技术员

2017-1-9 生物技术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招聘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大化院贾桂芳组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技术员 北京 5人 一、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和薪酬待遇。录用后的博士后待遇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协商,并根据个人情况鼓励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和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并获得特别的薪酬资助。北京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的住房和子女入学问题。录用后的的实验技术员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工资面议。
二、课题组研究方向:
(1)研究RNA化学修饰、RNA表观遗传学对拟南芥、水稻、谷子等农作物生长发育、胁迫响应的分子调控机制
(2)利用RNA表观遗传学以及基因编辑技术(CRISPR/Cas9技术)改良水稻、谷子等植物性状。
1. 近年内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较好英文基础,能独立撰写科研论文。
2. 有植物研究背景,具有较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基础;熟悉水稻、谷子、玉米、大豆等作物遗传转化技术的优先。
3. 事业心强,有团队精神;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1/1637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