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北京泽农伟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育种研发等岗位

2016-12-20 种子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北京泽农伟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茄果类种子销售和研发公司,主要经营美国孟山都旗下圣尼斯公司的茄果类产品,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成立于2007年1月。现有部门6个,员工48人,公司业务遍及全国30多个省份,拥有销售商470余人。自公司成立之日,全体泽农人奋发努力,公司业绩年年大幅增长。现在已成为全国知名的茄果类专营公司。泽农人以质量为生命,视诚信为根本,以朋友之心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最新优秀的服务,争取每一位客户朋友的满意。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京泽农伟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育种研发 山东.淄博 3人 主要从事茄子育种工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园艺等相关专业;
2. 热爱科研工作,能够吃苦耐劳;
3. 乐观,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12/1636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