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黔西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招聘饲料销售区域经理、饲料业务员等岗位

2016-12-5 饲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通威集团是以农业、新能源为双主业,并在化工、宠物食品、建筑与房地产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11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2万余人,其中通威股份上市公司(2004年上市,股票代码600438)年饲料生产能力逾7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系四川首家年度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农业上市公司,也是我国农、林、牧、渔板块销售规模最大的农业上市公司之一,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5%,连续21年位居全国第一。
  黔西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是通威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经民建中央引荐,落户于贵州省毕节试验区黔西承接产业转移基地,是毕节市唯一一家高科技现代化大型饲料生产企业,2012年公司荣获毕节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殊荣。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2010年8月建成投产,年产饲料12万吨,实现年产值4.5亿元,解决了300多人就业,先后带动当地近万户农民增收致富。公司主要生产“通威”系列水产、畜禽饲料,产品畅销贵州全省,深受广大养殖户的喜爱和好评。
  黔西通威严格秉承集团“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遵循“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按照集团上下一体,先进、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全面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管理,为广大养殖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饲料产品和养殖技术服务。根据民建中央“思源•;同心”工程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黔西通威提出了“思源同心,科技兴农,黔西通威在行动”的发展理念,利用自身强  
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优势,在广大农村大力推广科学养殖技术和先进的水产、畜禽养殖模式,全力做好当地扶贫开发工作,并致力于促进“三农“问题的有效解决和新农村建设,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促进了贵州水产和畜牧业的快速发展,为贵州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黔西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饲料销售区域经理 贵州.毕节 若干 1、负责管辖内客户开发与维护; 
2、负责区域内人员的管理与考核
1、畜牧兽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到中专); 
2、有2年以上饲料销售相关工作经验; 
3、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4、有客户开发能力; 
5、需要带车,有驾驶证。
待遇: 
8000-20000元/月
立即网申
饲料业务员 贵州.毕节 10人以上 1、负责客户维护与开发 
2、协助市场部负责人、片区经理做好市场管理 

1、有一定的饲料销售经验; 
2、大专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到中专学历; 
3、有市场开发管理能力; 
4、需要带车,有驾驶证。 
待遇:5000-16000/月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12/1634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