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广州广牧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销售经理等岗位

2016-10-20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广州广牧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注册资金为500万,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广州科学城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园内,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于一身的饲料添加剂高新技术企业。
       广牧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合作、共创未来,竞争科技、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无抗营养产品开发、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生物技术开发服务、饲料批发、饲料添加剂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等,为各类型的养殖户、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流的全面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广牧丰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队伍、先进的开发理念、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与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多名专家教授紧密结姻成产学研联合体,承担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多项。凭借十多年的研究成果,公司连续多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全国科技创新成果金奖和科技进步奖,申请发明专利6项,授权专利2项,在全国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5篇。经过十年的科研积累,公司推出全新的“无抗营养”理念,与饲料营养和动物生理生化知识完美融合,研制出新型绿色饲料添加剂产品,如牧喜多,微生态制剂、生物有机酸等,作为“第七营养素”。因此,畜牧饲料行业给广牧丰公司一个“无抗营养专家”的美誉。
      广牧丰公司一贯坚持推行饲料添加剂的国产化,倡导使用绿色、天然、环保的饲料添加剂和预混料,依托绿色环保新技术,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绿色养殖业的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新世纪!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广州广牧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销售经理 广东.广州 10人以上 1、开发所辖区域的客户及客户的维护工作; 
2、配合公司新产品在该区域的推广; 
3、向相关领导汇报该区域的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配合的要求等。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从事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或动物保健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3、对饲料生产企业熟悉者优先; 
5、沟通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10/1628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