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2020-11-13 福建农林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为适应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用人单位更好发展和毕业生充分就业。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届毕业生生源组成

我校2021届毕业生预计有702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422人,硕士毕业生1460人,博士毕业生138人。其中材料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2个学院毕业生在福州大学城旗山校区,安溪茶学院毕业生在安溪校区,其余16个学院毕业生在福州金山校区,毕业生生源信息分布及分管辅导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二、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可登录福建农林大学就业网(http://career.fafu.edu.cn),进行用人单位注册,注册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在我校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及空中企业专场招聘会信息,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用人单位同时可参加我校举办的各类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具体安排请关注我校就业网相关公告。

三、线下招聘

(一)时间

11月10日起,开始接受11月17日及之后的线下企业专场招聘会预约。线下专场招聘会安排在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8:30—21:00。线下大型招聘会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专场招聘会申请流程

1.用人单位申请预约

未在我校就业网(http://career.fafu.edu.cn)注册的用人单位,须先注册,注册需上传营业执照,请上传最新版本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彩色版本扫描件;若为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注册资质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须提前7天,登录我校就业网进行预约操作,简单流程依次如下:在登录窗口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用人单位”——点击“立即登录”----点击“进入后台”——点击“专场招聘会管理”----点击“新增”----选择场地、举办时间----填写“职位描述”(应包含全部招聘简章内容:公司简介、需求岗位、相关薪资福利、投递简历的联系方式或邮箱等相关信息)----保存预约信息,等待审核安排;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2.学校审核

我校将对用人单位提交的预约信息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联系用人单位沟通招聘场地、专场招聘会时间段以及提交进校材料等事宜。请用人单位规范填写各项申请信息,避免因信息填写不规范、不准确而造成申请延误。

(三)用人单位进校申请

1.进校委派函及健康承诺书提交

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预约申请通过审核后,请在专场招聘会开展日期前5个工作日,将《附件3:用人单位进校委派函及健康承诺书》电子版(可编辑)和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的扫描件等一起发送到我校就业邮箱83789459@163.com,便于我校进行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审批登记。填写简要说明如下:

(1)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日前14天内均无福建省外旅居史,且限定在3人(含)以内(含司机),进校车辆不超过1辆。招聘会当天进校,当天离校,进校时间不得早于专场招聘会开始时间前2小时,离校时间不得晚于专场招聘会或面试结束时间后1小时。

(2)《附件3:用人单位进校委派函及健康承诺书》须填写完整且每页加盖单位公章,进校招聘人员“健康证明”,包括:

①八闽健康码为绿码的截图(“八闽健康码”上方“小眼睛”标志要点开,以显示完整姓名和身份证号);

②来校前14天行程轨迹截图(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温馨提示:以上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需为提交当日最新数据。

2.访客申请提交

用人单位进校前,请在专场招聘会开展日期前5个工作日,通过微信小程序“FAFU人员车辆管理平台”进行访客申请,每位进校招聘工作人员均需操作提交,且要和已提交的《用人单位进校委派函及健康承诺书》人员严格一致,否则要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校方并重新提交加盖公章的《用人单位进校委派函及健康承诺书》扫描件。访客申请步骤如下:

(1)校外访客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FAFU人员车辆管理平台”,点击“发起申请”,如实填写申请栏内信息并上传“八闽健康码”(如下图,“八闽健康码”上方“小眼睛”标志要点开,以显示完整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等待审批。申请填写注意事项如下,请按照下列要求进行填写,否则影响进校审批进程:

①“到访校区”若为校本部“金山校区”,“被访单位”请选择“学生处”,若直接到二级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请选择相应学院名称;“到访校区”若为大学城“旗山校区”,“被访单位”请选择“旗山校区”或者相应二级学院。

②进校“开始时间”不得早于专场招聘会开始时间前2小时;“结束时间”,即离校时间,不得晚于专场招聘会或面试结束时间后1小时。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2011/1726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