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天津农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3-3-22 天津农学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天津农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向用人单位提供各项招聘服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现将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招聘信息发布

登陆天津农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tjau.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新入驻单位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登录。有关具体操作流程见(http://tjau.bysjy.com.cn/module/news?type_id=13045&menu_id=33731)。

二、宣讲会

1.线下宣讲会

预约方式:登陆天津农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tjau.bysjy.com.cn/),点击校园招聘——宣讲会——提交“申请”。

入校手续:请宣讲前一日14时前填写《校外人员进校审批表》并发送至邮箱:tnjy@tjau.edu.cn,邮件主题标注“【宣讲会入校报备】+单位名称”。

宣讲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2号,天津农学院(东校区)敏学楼。

其他温馨提示:

①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预约场地等待审核,审批通过视为预约成功。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或更改宣讲活动时,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敬请配合。

②各用人单位请勿自行在招聘教室(含教室内部、教学楼内走廊、门厅)以及校园公共场所(如道路、食堂、宿舍)张贴海报条幅,分发传单。

③每家企业进校宣讲或招聘进校人员不超过3人,谢谢合作!

2.线上宣讲会

预约方式:请用人单位先在天津农学院就业信息网上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将宣讲会的活动方式发送至邮箱:tnjy@tjau.edu.cn,邮件主题标注“【线上宣讲会】+单位名称”。

其他温馨提示:

①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预约申请,我处一般会在宣讲时间前3个工作日内安排专人与用人单位对接。

②活动方式(时间、腾讯会议号等)由企业申请。

三、线上双选会

登陆天津农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tjau.bysjy.com.cn/),进入后选择菜单栏中“校园招聘”板块,选择“双选会”项目,进入后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各位用人单位请按照我处安排,选择相应线上双选会参与即可。目前企业可参加的两场线上招聘会:
①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天津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http://tjau.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13344

四、线下招聘会

目前待定

 

请用人单位提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查看“天津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结合我校专业设置和单位招聘需求,有针对性的发布信息、申请宣讲会和报名参加招聘会。

 

 

 


                                                                                                                                     天津农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14日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2303/1729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