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智选狮山丨华中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23-3-21 华中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于2023年3月24日(周五)举办“华中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华中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学科优势特色明显,生物学、园艺学、畜牧学、兽医学、农林经济管理5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4664人,硕士毕业生3397人,博士毕业生584人。

 

一、见面会时间、地点

时间:3月24日(周五)9:00—12:00      地点:南荟路

二、参会对象

我校往届部分毕业生、2023届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其他高校自愿参会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1.报名:2月28日上午9点至3月14日下午15点期间,请登录我校本科生就业信息网(https://hzau.91wllm.com/),通过右侧“单位登录”栏(首次登录需完成注册),登录后进入“华中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版块进行申请。

2.审核与排展: 3月15日-17日,学校将根据毕业生就业实际状况,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筛选,并对通过审核单位进行展位排展,向参会单位发送《参会通知》。

★特别提醒:学校将根据毕业生就业实际状况,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以邮件形式通知,通过审核单位方可参加本次见面会。

3.打印《参会通知》:3月20日-3月23日期间登录就业网查看报名状态,报名状态显示“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请及时下载《参会通知》,参会当天凭《参会通知》入场。

4.参会:请于3月24日8:00至9:00期间,持《参会通知》到华中农业大学南荟路处报到,每个单位限2人以内参加。(参会通知下载流程:https://hzau.91wllm.com/news/view/aid/198529/tag/zpxz)

四、费用

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展位费,其他费用自理。

五、现场服务

1.提供标准展位1间(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规格为2米×2米),配备面谈桌1张,椅子3把,其他招聘宣传材料请用人单位自备。

2.提供宣讲、笔试、面试等活动所需场地及设备(仅提供24日下午场地,请在供需见面会当天至咨询服务处现场预约)。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027-87281527  87281311    

本次供需见面会咨询QQ群:590830275

E-mail: job87281311@163.com

联 系 人:任  丹  刘德志   钟 华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2303/1728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