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8-8-7 网络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1999年10月18日成立的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是以除草剂为龙头,杀菌剂、杀虫剂为两翼,叶面肥、调节剂、种衣剂为补充的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专注农药17年。公司产品线齐全证件资源丰富,涉及大田作物、果树及蔬菜上的杀虫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种衣剂等,现有正式农药登记证40多个,登记规划中证件近100个。郑州耕生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农资经销商》杂志社两个全资子公司和一个控股公司河南田兵田将智能植保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地标建筑金成国际广场。
企业文化: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始终谨遵“品德是第一营销法则,诚信是我们唯一信仰”的经营理念;秉承“真诚、学习、创新、责任”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学习、创新、责任、品质、服务、价值、团队、竞合、感恩、快乐、必胜为核心的12大企业文化基点作为企业的灵魂,始终站在市场的最前沿,敏锐的感知环境的变化,以不断变革的勇气,大胆抛弃,持续创新,带领锦绣的经销商团队面对挑战,不断走向更大的成功!
公司使命:打造成质量稳定型效果精确型的农药制造企业。用心用服务打造中国农民最好用最爱用的旱田除草剂品牌。为中国农民提供最安全、最省心的作物全程解决方案!
我们给您:锦绣之星积小为大,小景赢大成,永不止步开拓进取,为有梦想有才干的年轻人提供炫丽多彩的圆梦舞台:多平台的成长模式,事业部的晋升机制,全方位完善的薪资福利……锦绣之星将携手爱学习、善行动、有激情、有目标的您共赴锦绣前程!
2017我们将一如既往永不止步……
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雏鹰人才导师制培养计划”已经启动! 2017锦绣招聘季,更高端职业通道设计,更全面职业素质培训,更丰厚薪酬福利待遇,更广阔发展平台选择,引爆您的feel,期待您的加入!
一、快速发展的事业平台
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17年专注除草剂生产和技术推广,引进国外高端资源,打造比肩国际的品牌,质量和效果获得行业内高度评价,被认为中部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现有正式农药登记证40多个,登记规划中证件近100个,且产品线进一步丰富,杀虫、防病、营养、调节等产品全面开花,作物全程植保解决方案正在推进,全国市场快速发展,更多机遇、更多选择。
二、迅速成长的人生学校
公司不仅是企业,更是学校,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培训机制,将重塑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仅仅改变自己、还将改变别人、改变下一代。公司通过集中培训、市场导师、工作见习等不同的方式教给你专业技能,逐步把一个初出校门的菜鸟变成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的雄鹰,发现、整合、培养人才,持续不断提升每个人的价值,塑造想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精英是公司的人才观,为员工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园,成长的学校、成功的舞台是公司打造工作环境的理念。
三、顺畅清晰的职业通道
帮助规划每一步的人生目标,企业升职通道畅通无阻,只要敢来,就给舞台;成长能上,位置敢让。
实习推广代表:3-6个月,见习、实践、学习;
营销代表:6-12个月,拜师傅、跟团队;
行动经理:12-24个月,独立处理业务,维护渠道;
执行经理:24-36个月,区域负责人,市场策划,渠道维护,带徒弟;
策划经理:省级市场的策划、管理、带领营销团队;
销售部经理助理:销售政策协助管理、督促,大型营销活动的执行;
事业部部长:营销团队,独立核算,享受事业部股份分红;
作物经理:产品的技术、调研、策划,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作物全程解决方案。产品经理--作物经理--市场部部长。
四、合理的薪酬福利待遇
1、试用期及见习期的无顾虑兜底保障;
2、公平合理的月度绩效考核工资;
3、上不封顶,多干多得的年度绩效奖金,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后,一般10-15万,策划经理、事业部部长一般20-30万;
4、合理的带薪休假、五险及其它福利制度。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808/1693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