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2018年首届全国农林类高校毕业研究生联合巡回招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邀请函

2018-4-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合理流动与有效配置,搭建用人单位和硕博人才双向交流平台,实现硕博高层次人才就业与促进用人单位事业发展的多方共赢,学校定于2018年4月21日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届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2018年首届全国农林类高校毕业研究生联合巡回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

一、主办承办

 主办单位:中研博硕英才网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二、日程安排

(一)4月20日全天,来宾报到,报到地点为凤凰大酒店。

(二)4月21日8:30-12:30,现场招聘,地点为学校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三)4月21日1:30-18:00,宣讲面试,根据您的需要,学校安排专门教室面向有求职意向毕业生进行宣讲面试。

三、会议服务

(一)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二)4月20日报到当天,提供免费的机场及杨陵南站高铁站接站服务。

(三)4月21日上午招聘现场,提供免费标准展位(2m×2m×2.4m)一个。

(四)4月21日下午宣讲面试,提供免费的场地。如果需要,请在网络报名系统中注明。

四、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6日前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job.nwsuaf.edu.cn)“洽谈会预约”栏目报名,并上传相关资料。学校对预约申请和回执进行审核。用人单位需在7日内登录就业中心网站查看审核状态。

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用人单位确保参会后,完成上述预约流程。

五、会务联系

1、联系人:符老师
   电  话:027-59320211     传  真:027-87668891              
   手  机:17362920316   Q  Q:928875273
   邮  箱:928875273@qq.com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闫老师 029-87082460  

 网  址:http://job.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2日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804/1681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