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17-11-22 青岛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近期,植物医学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马伟萍、辅导员王丽静及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上,刘同先院长为同学们作《就业、读研:准备成功》主题报告,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分析了考研对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也分别从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等方面给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针对自身特点,合理定位考研学校和方向,重点关注高校的科研实力和专业发展水平。针对就业的同学,刘院长指出,就业就要尽早踏入社会,要认清就业形势 寻找心仪职位,要有长久的计划与准备,认真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

 马伟萍针对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为毕业生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安排、毕业生签约流程。针对简历的撰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她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如何提高简历的充实性和命中率等问题,指导毕业生正确处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鼓励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应聘,从实战过程中提高职业认知,合理定位,提高就业能力。

 最后,李军对会议进行总结 ,他从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安排、关注自己学分是否修满、跟随导师做好毕业论文、积极就业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毕业生要认真完成相关的科研训练,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做充分准备;要积极关注招聘信息,把握时间,避免错过就业时机。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711/1670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