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17届秋季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016-11-14 北京农学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我校共有毕业生234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39人,分布在作物遗传育种、果树学、蔬菜学、作物、园艺、植物保护、种业、农业资源利用、基础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养殖、兽医、农业经济管理、农村区域与发展、风景园林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林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农业信息化、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等21个专业;本科毕业生1603人,分布在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园艺、农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市场营销、农林经济管理、艺术设计、园林、林学、旅游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社会工作、农村区域发展等24个专业;专科毕业生502人,分布在农村区域发展、园林工程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物流管理、兽医、商务英语、观光农业、旅游管理等9个专业。
      近几年来,学校坚持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现代农业人才为中心,努力打造和完善都市型现代农业高等教育体系。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立足首都、服务三农、辐射全国。学校现有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留学生等各类在校生8000余人,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加快发展研究生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兼有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多类型、多层次的都市型高等农业教育体系。
     我校毕业生经过在校学习和训练,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了基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多年的实践表明,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创新意识。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我们真诚邀请您参加我校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详情如下:
双选会名称:北京农学院2017届秋季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地点:2016年11月19日13:00~15:30  园林动科楼一层大厅(校内)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一”中回执后回复至bua9120@163.com

联系方式:  郭老师  电话:80795066 
诚邀贵单位光临我校,选拔我校毕业生!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成为沟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桥梁和纽带!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1/1632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