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暨山东牧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的公告

2016-10-26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关于山东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畜牧兽医类就业市场
暨山东牧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的公告

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院系山东省唯一的畜牧兽医类普通高校。学院秉承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以培养高端技能型畜牧兽医专门人才为目标,建立开发了特色鲜明的专业教学与实训课程体系,所培养的毕业生不仅掌握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又具备基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更以技能过硬、扎实肯干而广受社会欢迎!
学院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服务平台,连续十余年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影响大、效果好,为服务双选、促进就业发挥了主渠道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经研究并报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兹定于2016年11月26日,举办山东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畜牧兽医类就业市场,并为2017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就业服务活动总体安排
㈠招聘信息发布服务平台(免费服务):
1.服务对象及服务方式:面向所有依法注册成立的用人单位开放,不限企业属性,不限企业规模,不限企业所在地域,自愿报名。经学院就业主管部门核准报名资格后,公开其招聘信息,招聘与应聘双方自行联系洽谈、自愿签约。
2.信息发布平台:
⑴11月19日前,编印《学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专刊》,汇编全部招聘信息,免费赠阅全体毕业生;
⑵11月10日前,启用“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微信平台”,组织毕业生添加,定向推送招聘信息;
⑶在学院就业信息网开设“招聘月活动专题”,无障碍发布各单位提供的招聘信息,全景报道招聘动态,为供需双选搭建信息服务平台。
3.发布方式:经审核许可,招聘信息通过上述渠道对外发布。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6日止(以收到为准),逾期不候。
5.报名方式:各招聘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双选会官网(http://xn.sdmyxy.cn:8042),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招聘信息,通过审核后即时发布。
㈡ 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免费服务):
1.服务对象及服务方式:在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基础上,面向具有一定规模的用人单位开放,限上市公司、国家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畜牧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与学院有良好合作基础企业等,有较大用人需求,社会信誉良好,限90家。企业自愿报名,学院审核准入,校内公开宣讲,供需双方现场沟通,增进彼此了解,预约招聘意向。
2.会讯发布:①利用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微信平台公开推送;②利用学院学生就业信息网和《宣讲会预告》公布宣讲会主讲单位名称、宣讲时间及地点,拟招聘岗位及人数等。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逾期不候。
4.择优安排:学院按照各参会单位参会申请,参考有关条件,在与申报单位协商沟通基础上,统筹编排宣讲会周次时间表,参会单位应邀与会。
5.会议宣讲方式:专场宣讲会共安排三周,第一周自10月31日起,第三周至11月18日止。每周从周一至周五(下午4:00-5:30),连续安排5天,每天安排2场(南北校区各1场),每场安排3个宣讲单位,每单位宣讲时间限30分钟之内。
㈢校园双选大会(免收会务费):
1.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6日(周六)8:00-- 17:00
2. 会议地点:学院北校区明星大道。拟设摊位300个左右。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6日止,逾期不候。
4.报名方式:今年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办法,请各参会单位登录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就业双选会官网(http://xn.sdmyxy.cn:8042),进行网上报名。不受理电子邮件、传真等其他报名方式,敬请留意。
5.双选招聘方式:招聘与应聘双方现场咨询洽谈,现场签约。
6.会讯发布:①利用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微信平台公开推送;②利用学院学生就业信息网公开发布;③编印《双选会会刊》等,集中公布与会招聘单位概况及拟招聘岗位和要求、摊位安排等。
二、参与活动注意事项
1.参与招聘信息发布的用人单位,请务必在于11月6日前,登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选会官网(http://xn.sdmyxy.cn:8042),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如下资料,供审核后发布:①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jpg格式图片);②单位基本情况;③招聘要求;④联系方式等。通过审核的招聘信息可免费编入《会刊》,向读者发布。
2.除发布招聘信息外,参加学院现场双选会和会前组织的专场宣讲会的单位,须网上申请,提交有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安排。
3.请用人单位务必掌握好报名时间:其中:申请参加招聘专场宣讲会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6日,以便统筹协调会议时间和地点;申请发布招聘信息和参加现场双选会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6日,以便编印《会刊》和安排会务。因《会刊》编印时间所限,逾期发送的,将不能刊入,敬请谅解。
三、其他说明
1. 我院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共计2549人,专业及层次结构合理。上述毕业生在2017年1月8日完成毕业考试后,即可赴应聘单位实习并就业工作,应于2017年7月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
2. 请用人单位务必按照上述要求,及时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线提交有关资料信息,以便组织活动,安排会务。未经办理参会手续,以及未经我院核准参会资格的单位,不予提供服务。对擅自招聘及聘用过程中所出现的意外不予负责。
四、网上报名网址:http://xn.sdmyxy.cn:8042
五、联系方式
校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山东牧医学院招生就业处(261061)
联系人:王伟光、祁秀荣、王柯萌
电话:(0536) 8581030  3086253  3082126(传真)
会议专用E-mail:sdmxjy@163.com
特此公告,真诚邀请,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2016年10月18日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0/1630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