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2016-10-13 南京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一、广东天禾,中国领先的农业综合服务商
我们,专注服务农业发展。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由广东省农资总公司改制成立,主营化肥、农药、种子及配套仓储物流等业务。    
我们,致力为农业生产提供科学配套的作物解决方案。
    广东天禾秉承“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建立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和系统专业的农技服务体系,是一家以现代农技服务为先导、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为支撑,专业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和优质农资产品的农业综合服务商。
我们,经营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广东天禾已在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广西、海南、云南、山东、浙江、四川、河南、陕西、新疆等主要农业和农资消费大省建立了60多家配送中心,服务于超过10,000家面向终端的门店客户,构建了“深耕广东、覆盖华南、走向全国”的农资流通网络。
我们,为你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平台,期待与你一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广东天禾为员工发展提供良好的职业平台和发展空间,使员工在本行业、本区域、本阶层成长为受人尊敬的社会人!
二、我们的企业文化
   企业战略观:谋万世、谋全局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业综合服务商
   企业经营理念: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
   企业核心价值观:勇担责任
   企业精神:和谐协作、艰苦奋斗、乐观进取、创新发展
   企业人才理念:文化认同、团结协作、选贤用能、成就员工
三、招聘岗位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招聘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0/1625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