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HR资讯 >> HR工具 >> 正文

有关360浏览器导致用户无法登录、登陆后掉线的解决方法

2013-7-27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对于360这个奇葩的浏览器,我们能说什么呢?除了不断爆出的侵犯用户隐私外,还经常出现用户无法登录或登录后掉线,而我在解决用户这类问题的时候,都会先说一句,“您先试试IE浏览器”,无一例外都获得了解决,今天我还是将“您先试试IE浏览器”作为解决这一问题首选方案!
  如果您坚持使用360浏览器,下面给出一些可能的解决(注:我们测试了360安全浏览器和极速浏览器在它的默认设置下访问网站未发现异常,因此下面的解决方案不能确保100%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最新浏览器版本,360浏览器版本众多,每个版本还有不同的内核,我的建议是使用它的最新版本。
2.360浏览器目前分为360安全浏览器和360极速浏览器两种,两种都有使用极速模式、兼容IE模式,建议您使用IE兼容模式(图1)。



图1

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如果您使用的是安全浏览器,继续下面的方法,浏览器下方有浏览器医生图标(图2),点开后如图3,再点一键修复如图4。


图2


图3

图4

点立即修复按钮,或只点下面的 清除cookies按钮,修复后,重新登录。

如果您使用的极速浏览器,你试试下面的步骤:点击浏览器右侧的设置图标(小帮手,图5),点开“选项”(图6),点“高级选项”,注意右侧隐私设置(图7),点清除浏览数据(图8)



图5


图6


图7


图8

点图8的清除浏览数据后,重新登录。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hr/h07/201307/1441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