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2011-10-28 华中农业大学

 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集复合肥、BB肥、生物有机肥、水溶性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随州市随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面临316国道,紧挨汉丹铁路,汉十、随岳、麻竹三条高速穿境而过,铁路、公路运输极为便利。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400亩,现有员工50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50人,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系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现有氨酸法工艺造粒、脲甲醛熔融喷浆造粒和转鼓滚筒造粒等6条生产线,年产15—51%等20多个规格的复合肥80万吨、生物有机肥15万吨、BB肥5万吨;生产设备、工艺技术、管理水平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居同行业前列。公司经营有“晨耕”、“春牛”“谱华章”、“武胜关”、“曾侯乙”五大主打品牌。     
    公司曾多次被质量部门授予“打假扶优重点保护企业”、全国肥料交易会“推介产品”、中原肥料双交会“放心肥料”、杨凌农博会后稷金像奖金奖、农业行业100强质量信誉双保障产品、中国农化支农排头兵、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和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服务取胜,互利共赢”的企业精神和“追求卓越品质、倾情服务‘三农’、真心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建立健全销售网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全国30多个省市;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服务创新,先后推出了晨耕、春牛、谱华章、武胜关、曾侯乙、永壮等知名品牌;全面实施“保姆式”经营策略,引领复合肥潮流,打造中国肥料领域一流品牌,为发展我国现代农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因公司发展及规模扩大的需要,特招聘如下英才:
一、招聘岗位 
1、法律顾问(本科以上)     1——2名       
2、化工工艺安全员           4——5名  
3、化工设计师、工艺师、农艺师各1名      
4、市场营销                 20—30名  
5、农化服务(含讲师)       2——3名       
6、土壤、肥料分析           1——2名  
7、会计                     1——2名         
8、文秘人员                 1——2名  
9、企划人员                 1——2名      
10、企管人员                1——2名  
11、礼仪人员(含讲解)      1——2名      
12、人力资源主管(培训师)  4—5名  
13、生产厂长                2——3名      
14、造粒工、维修工          5——8名      
15 、计算机                 1——2名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心理、身体健康,无偏执、无肢体障碍;  
3、专、本科学历以上,能胜任岗位工作;  
4、忠于企业,吃苦耐劳,敢于挑战,有较强的责任心、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相关实际工作经验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923745304@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随县经济开发区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110/308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