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2012校园招聘

2011-10-26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是新疆境内营业机构覆盖面最广,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功能健全,科技力量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我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定向巴音郭楞分行、阿克苏分行、喀什分行、和田分行和克孜勒苏分行等南疆5个分行的招聘条件放宽至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工作。

2、海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计算机、法律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四)外语水平要求(民考民毕业生除外)

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投报县域机构的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五)毕业生报到时须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

二、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150人,具体明细如下:

(一)新疆分行营业部城区岗位50人;

(二)昌吉分行县域岗位7人;

(三)伊犁分行县域岗位10人;

(四)塔城分行县域岗位7人;

(五)阿勒泰分行县域岗位7人;

(六)博尔塔拉分行县域岗位4人;

(七)奎屯市支行县域岗位4人;

(八)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城区岗位8人;

(九)吐鲁番分行县域岗位3人;

(十)哈密分行县域岗位5人;

(十一)巴音郭楞分行县域岗位11人;

(十二)阿克苏分行县域岗位11人;

(十三)喀什分行县域岗位12人;

(十四)和田分行县域岗位7人;

(十五)克孜勒苏分行县域岗位4人;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15日。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应聘流程介绍”。

(三)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五、注意事项

(一)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需在“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是“民考民”还是“民考汉”考生,“民考民”考生同时需注明汉语等级考试等级(成绩)。

(二)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应聘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

(四)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五)笔试拟定于2011年12月10日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应聘者可在报名系统中就近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

                                                 2011年10月17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110/283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