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河北利华药业2012校园招聘计划

2011-10-25 湖南农业大学
河北利华药业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一)   企业性质: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药品研发和生产的大型GMP民营企业。公司总部在举世闻名的“药都”——石家庄,拥有目前国内外最先进制药设备,建有中药提取、中药口服液、中药散剂、西药散剂、大小容量水针剂、消毒液、添加剂 9条GMP标准生产线,自主研发和生产200多种中西药品种。
(二)   企业荣誉:2004年被评为石家庄市“兽药生产规模明星企业”;2005年被评为“河北省科技企业”和“国家级星火推广项目重点推广产品企业”;2006年被中国动物保健协会评为“中国兽药行业最具有成长力兽药品牌”,2007年被河北动物保健品协会评为“河北省兽药20强企业”。
(三)    两个平台:公司建有两个平台:石家庄总公司、广州分公司可供应聘者可自由选择。
(四)   合作高校:公司95%的员工都是直接来自各高校应届毕业生,与华中农大、四川农大、贵州大学、八一农垦大学、河北农大、广西大学、江西农大、吉林等保持良好人才输出合作关系。
二、岗位需求
(一)招聘总人数: 87名。
(二)业务代表70名,专业要求:动医、动科、营销、制药、生物类等专业;
(三)产品售后服务员15名,专业要求:动医、动科、药学专业;
(四)质检员2名,专业要求: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五)制药工艺技术员3名,专业要求: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岗位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南方业务代表
南方各省(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福建、云南、贵州、湖北)
15人
北方业务代表
北方各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东北三省等)
55人
售后服务员
根据市场需要分配到全国各省
15人
质检员
公司独立化验室
2人
制药工艺技术员
公司各制药车间
3人
 
三、薪酬待遇
(一)工资
1、业务代表:月薪3200元以上;
2、产品售后服务员:底薪1600元+岗位补贴+月奖金;
3、质检员、工艺技术员:待定。
(二)福利
 1、保险补贴:为在职员工提供社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贴(今年标准为每人371.51元/月);疾病统筹慈善基金。
 2、新人安置费:公司为新员工无偿提前支付1500元工资,作为新员工来公司发展安置专用,工作满一年者不用偿还。
四、招聘方式:
有意向者可提前将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lihua-yaoye@163.com,招聘时有优先权。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110/274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