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六安市西山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1-10-18 安徽农业大学网站


公司简介:

六安市西山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11月,是六安市第一家从事现代生物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建有中试能力的研发实体。现需一批生物技术、中药材栽培及发酵工程相关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诚寻有意向的专业人士。

我们的优势:小型创业公司,精英型团队,更多激情,更少束缚,更大发展空间;唯才是举,我们看中的是能力而非仅仅学历;接触前沿技术,和业内高手共事;同行业内较有优势的薪资和福利;改变世界的机会,我们的创造可能影响生物技术行业的发展趋势!

招聘岗位:

1、生产技术人员,20人;岗位要求:发酵工程、生物、中药、食品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研发人员,6人;岗位要求:发酵工程、生物、中药、食品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3、管理人员,4 人;岗位要求:发酵工程、生物、中药、食品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技术管理从业经历。

 以上各岗位,男女不限。提供食、宿,待遇面议。

地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302

邮箱:wmbiowm@163.com

电话:0564-363458618005645056(盛经理)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110/230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