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10月26】深圳诺普信农化江西农大2012校内专场

2011-10-6 江西农业大学
时间:2011年10月26日下午15:00
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

 

                    校园招聘信息单



学校全称  
详细地址  
学院老师   部门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学生代表   学院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公司全称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113号
企业网站 www.noposion.com
联 系 人 杨野 部门 人力资源部 职务 规划招聘
办公电话 0755-33656812 手机 15814616313 邮箱 81073812@qq.com
联 系 人 郑敬玲 部门 人力资源部 职务 员工关系
办公电话 0755-33656815 手机 18938693199 邮箱 81073812@qq.com






宣讲时间   会议地点  
宣讲流程 1、企业宣讲人员介绍
2、企业宣传片播放
3、企业简介(企业文化、研发、生产销售及管理)
4、学生需求分析(职业发展、工作氛围、培训成长、业余生活等方面)
5、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发言
6、面试安排通知(时间、地点、流程)
7、答疑
8、宣讲结束
时间合计 整体宣讲时间控制在45-60分钟之间






招聘时间   面试地点  
面试流程 1、笔试环节:应聘登记、技能测试题、情商测试(45-60分钟)
2、人资面试: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30分钟)
3、部门面试:专业技能面谈(30分钟)
4、实习交流、薪酬沟通(30分钟)
5、公布办理手续和报道流程(10分钟或待定)
时间合计 整体宣讲时间控制在180分钟之间
其他 学院合作交流(待定)
公司介绍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9月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成立后就把科技创新、经营创新和为农民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作为企业的宗旨,企业因此获得快速成长和发展。2005年10月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1月1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96号文批准上市,其A股于2008年2月18日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2215)。公司是目前中国农药制剂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
    公司拥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和深圳市认定的环境有害生物无公害防治技术研发工程中心,是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和省市两级政府认定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在全国各地设有28家子(分)公司,拥有5000多个核心经销商和6万多个零售大店,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5%,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制剂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联系方式:(0755)33656812/33656815   传真:(0755)29977177
联系人:杨先生 15814616313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113号 邮编:518102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01 销售员 30人 男,大专以上学历;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热爱销售工作。
02 生产基地储干 60人 大专以上学历;组织能力强,调理清晰,具有吃苦耐
劳精神,工作认真仔细。
03 财务储备干部 5人 男,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工作认真仔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调理清晰。
04 人力资源专员 2人 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对人力资源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05 研发人员 3人 硕士以上学历,应用化学、植物营养、植物保护、农药学等相关专业,热衷于科研工作,工作认真仔细。
06 软件工程师 2人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07      
08      
09      
10      
11      
12      
诺普信 人力资源部制
F005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1110/290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